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南沙科學館遊記500字作文

南沙科學館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南沙科學館遊記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充滿陽光的日子,也是我們盼望以久,去春遊的日子! 

  學校組織全校同學和全體師生去廣州南沙科學展覽館。南沙科學館位於廣州市南沙區洪前大道,珠江入海口西岸,虎門大橋南側。 

  南沙科學館是一個青少年教育基地,裡面很大。首層是一個淺海世界,裡面有一個一百二十平方米的波浪池,不知哪來的波浪,池水漾起了一圈圈的波紋。 

  第二層是一個生命科學展廳和數理化的展廳,這裡有很多很多好玩的科學遊戲,可以讓大家玩中學,學中樂。裡面有一個“水從那裡來”的科學技術,水源源不斷地流下來,上面卻沒有接任何管道,這個科技,對於我們來說看似簡單,實際上卻很難,我們看得很仔細,想從中發現水到底從何處來的?我們始終弄不明白。各種各樣的遊戲,讓你玩得入迷。 

  第二層還有一些貝殼和珊瑚。足夠讓我們欣賞到大海里最耀眼的一部分。有個珊瑚像一隻小羊羔,有個像一朵花在盛開…… 

  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就到了該回去的時間了。這一次春遊,讓我大開眼界。 

  廣州石化小學 

  五(2)班 

  鍾毓怡

南沙科學館遊記 標籤:博物館遊記作文 南沙作文 科學技術作文 科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