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年狗狗不一般700字作文

今年狗狗不一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是狗年,也是我的本命年。按常理來說,我應該很高興才是,因為我終於可以打着“本命年”的招牌我行我素了。然而,正在我高興之際,我卻發現:狗狗們好象也知道今年是狗年似的,變得特別狂妄自大。

  這天,我像往常一樣,放了學便回到了家屬區。剛跨進家屬區大門,就聽到了鬼哭狼嚎的“汪汪”聲,這一叫,叫得我渾身發抖,要知道,我雖屬狗,可我卻特別怕狗,聽到這聲音,我自然有些怕了。可我還是給自己壯了壯膽,繼續前進。剛走了幾步,兩隻兇猛的大狼狗便把我包圍起來;頓時,我面色鐵青,兩腿發軟,一時不知怎麼辦才好。突然,我聽見有人在喊“歡歡,樂樂”,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兩隻大狼狗便飛一般地跑了過去。我獃獃地站在那,直到狗叫聲消失了,我才清醒過來,心裡還想:“歡歡,樂樂”這兩個名字是多麼可愛啊,怎麼會用在兩隻兇猛的大狼狗身上呢?

  經過這次的浩劫,我想:老天有眼,總不會讓我倒霉兩次吧,這樣的事應該不會發生了。可是,事與願違,那玉皇大帝偏偏雙眼失明。

  這不,今天剛走進家屬區,昨天那兩條大狼狗就帶了八百萬“狗子狗孫”向我進軍。這回我更是沒有辦法了,只好與它們“大眼瞪小眼”,可是光這樣僵持着也不是辦法啊。於是,我上下左右前後各望了一眼,突然發現我後方的“三毛”小朋友手拿一盒擦炮,我一把奪過來,點了火扔向狗群。可沒想到,這擦炮威力不大,狗群中就只有一個“逃兵”。沒辦法,我狠下心來,把我那唯一的零花錢遞給“三毛”,讓他幫我買一個“無敵大春雷”。不一會兒,那擁有巨大威力的“無敵大春雷”就握在我的手中了,我沖狗狗們得意地笑了笑,便點燃了引線扔了過去。“嘭”,那巨大的響聲嚇得狗狗們四處逃躥。這回,它們該不敢再找我茬了吧!

  唉,雖然打敗了狗狗們,可我還是有一點難過。為什麼?因為我還在心疼我那唯一的零花錢呢!



今年狗狗不一般 標籤:不一般作文 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