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偏執的成功者400字作文

偏執的成功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在家閑着沒事幹,就翻看我的書,我看了一篇文章使我受益匪淺,叫《偏執的成功者》。 

  主要內容是:三十年前,有一位年輕人在公路上坡嶺前擺了一個修車攤,在別人的眼裡他是個“傻子”,因為在這裡每天有很少的車從這經過,修車鋪怎麼會有生意呢?據說三十年前他突然迷上了修車,然後花錢買了工具后就再也不肯罷手了。又是十年後,公路邊車就變多了,就這樣他富裕起來了,還擴大了修車鋪。有很多好事在他的眼前,但都被他拒絕了。儘管他錢多了,但他還是擴大店鋪。五年後,他在城郊的開發區進駐了一家汽配生產公司,產值有三億元,其他產品遠銷到了海外。 

  這篇文章讓我懂得了,如果你想出人頭地,那麼你只要認準你的目標后就要堅持不懈朝這個目標發展,終究就會達到你的目標。 

  唉!看了這篇文章我覺得真慚愧啊!想想我,雖然我認準了目標,但開始勁頭很大,慢慢到最後勁頭越來越小,最終我還是放棄了我的目標,希望各位同學們不要我一樣半途而廢,要堅持不懈,加油!

偏執的成功者 標籤:成功者作文 我的成功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