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恨交錯700字作文

愛恨交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想要遺忘,父親給我的傷;想要記得,父親給我的愛。可是一次又一次,我對父親越來越失望,一次又一次,我跟他疏遠了,感覺距離越來越遙遠了。我多麼想把彼此的距離縮短,但是我知道,永遠也不可能了,正因為這樣,就像一把鋒利的刀,插入我心中,這是一把遠隔距離的刀,是一把刺痛我心扉的刀! 

  “我們離婚吧!”這句驚訝的話從父親嘴裡吃力地吐了出來。後來,他們也證實了這句對我是多麼殘忍的話。我還記得當時父親開口說這句話時,正下着傾盆大雨。每當下雨,我都會想起那句話,我的眼淚忍不住落下,忍不住跑出家門。雨水狠狠拍打着的臉,疼,但心更疼!我仰天長嘯,無人可懂我的心。老天爺啊,為什麼要對我那麼不公平?為什麼要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啊? 

  記得那一次,我變成落湯雞漫不經心地往家的方向走去。低着頭的我突然看見有一雙鞋,不錯,那是媽媽的。我猛地抬起頭,看着媽媽拎着把傘,正慈祥地看着我,我的眼淚朵眶而出,用沙啞的聲音叫了聲“媽”,並連忙上前抱住母親,依偎在她的懷裡,感覺是那麼的溫暖。我的頭髮濕了,衣服濕了,但閣在裡面的心卻是熱的。 

  媽媽用手將我扶起,溫柔地對我說:“孩子,雖然你爸爸不要我們了。但我相信,沒有他,我們一樣能生活下去……”至今我還記得媽媽那翻意味深厚的話,使我從悲傷中走出來。 

  從此,我的家不再是一個完美的家,雖然,我想恨,但我卻不趕面對,不敢去恨,因為他畢竟是我父親。 

  自從父親走後,我的家也只剩下我跟母親兩個人,每天放學回到家,我第一聲叫的都是“媽”。剛開始,我不習慣,但久而久之,也漸漸淡忘了他——我的父親,在我的字典里,“父親”二字也漸漸消失了,我悲傷得不到父親給我的愛,悲傷我失去一個幸福的家。 

  在這個家裡,我恨過,但也愛過,更加珍惜過……

愛恨交錯 標籤:交錯作文 愛恨作文 愛恨情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