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成功者450字作文

成功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前幾天我看很多人都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在知乎上答題。他們可能一開始根本就並不是想針對這個問題來抒發自己的見解,他們可能更多的是想着如何去吸引更多的粉絲來關注自己。

  越是這樣想着就越達不到目的,也是很多人都有着這樣的效應。

  逐漸的也開始厭煩了這樣的地方,這樣的圈子開始走出另外一個不被自己理解的圈子裡,也許那個地方是離開了舒適區的一個嶄新的嘗試吧。

  但是無論如何我都喜歡那些新的開始新的城市,就好像在看那些電視劇的時候,即便是很多不了解的東西,也可以耐下性子來去了解,去看透,去琢磨。

  問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可能就會有新的收穫,你也不知道在那些電視劇的情節當中又蘊含著怎樣的文化與信仰習俗。

  他們可能都是在其他的地方撲面而來的。然而我聞着你的發香進入了夢中,卻怎麼都想象不到曾經年少無知的哪居然也發展成了現在的地步。

  你也可以創造出那些讓人喜歡的愛不釋手的東西來。

  那麼到了這個時候你認識一個成功者。



成功者 標籤:成功者作文 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