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功者的背後600字作文

成功者的背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功者有着??煌的一生,而成功者的背後,卻不知付出了多少艱辛,也許,像一個五味瓶,有着酸、甜、苦、辣。 

  世間上成功的人舉不勝舉:海倫.凱勒、愛迪生、比爾蓋茨……。海倫.凱勒自生下來,就是一個殘疾人,可她人殘志不殘,在四歲時,就她摸着老師的嘴發音,上床時,還帶着盲文書摸讀,經過這樣非凡的努力,她能不成為一位舉世聞名的名人嗎?如果她自暴自棄,知道自己殘疾但仍不努力,她還能成為名人嗎?她經歷暴風雨的考驗,與狂風的襲擊,終於堅持到了最後,看見了雨過天晴后的彩虹。愛迪生,在小時被老師稱為“弱智兒”,母親一氣之下,就讓他離開了學校,中途的綴學沒有使他停止學習,反而更加努力,從垃圾箱里撿來了廢棄的瓶子做實驗。為了製造燈絲,他查閱了近四萬頁資料,實驗近一千多種植物,失敗了幾百次,別人說:“你停止吧!都失敗這麼多次了”。而他卻說:“我還打算失敗一千次呢!”這些數字足以體現出,他堅持不懈,執着的追求成功。是啊!他鏗而不舍的精神多麼令人敬佩。沒有昨日的失敗,哪來今日的成功。“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說的不假。成功者所付出的努力要比常人多得多,成功是百分之九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這也說明了成功需要努力。成功者也少不了爭分奪秒的學習,與充分的信心。不要怕失敗,失敗像走向成功的絆腳石,將石頭踢開時,你會發現下面有一把成功的鑰匙。 

  成功者的背後,都有堅持不懈的努力,頑強拼搏的毅力和持之以恆的精神。當你成功時,你會發現成功者的背後,還遠遠不止這些。

成功者的背後 標籤:成功的背後作文 成功者作文 成功背後作文 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