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千年之戀(1)400字作文

千年之戀(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陸雪琪:我,十八歲,懂得劍法,是校花兼天才學生。平時愛看古裝戲。 

  陸雪靜:我妹妹,十七歲,也是校花兼天才學生。懂得一些劍法。 

  上官玲瓏:我的死黨,成績僅排在我和我妹妹之後。也懂得劍法。 

  (外加一句,我們三個是同一年級,同一班,是大多數女生的好夥伴,男生的追求對象。) 

  李羽浩:古代的男生,像雪琪喜歡的一位男生,是花心大蘿蔔。 

  孔寧皓:帥哥一個,古代男生,喜歡雪琪。 

  “姐,今天是七星連珠之夜,一起去看看吧!” 

  “好。叫上玲瓏吧!”

  我、雪靜和玲瓏一起來到我們經常來的竹林,靜靜的等待七星連珠出現。我們坐在林中的小井的邊上,天上突然出現了七顆小點。這天晚上,我們穿的是古裝,(是去了許多地方才買到的。)為了慶祝七星連珠穿的。那七顆小點慢慢合起來,連成一線。我叫道:“為你們快看井裡,好漂亮呀!”我們把全身的重量壓在井的邊緣,井邊的石頭突然“嘩”的一聲,掉了進水裡。“啊~”我們也重心不穩,一起掉進了水裡。 

  天還是那麼黑,沒被這個景象改變。竹林里有一個身影躍過,讓竹林更加的神秘。

千年之戀(1) 標籤:千年之戀作文 千年之後作文 20年之後作文 一年之計在於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