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祖國的輝煌與恥辱

  

   祖國在我心中

  水霖 6(7)丁爽

  每當紅旗飄飄的升起,我心中的熱血就沸騰起來,一心一意的唱着國歌。

祖國的輝煌在新的世紀里誕生,祖國的長城,祖國的大江南北,祖國的大好河山,等````````

   我國長城,以古老而文明於世,那座古城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老城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你讓多少人參觀過,滾滾歲月流向遠方,歲月悠悠·波光明滅·泡沫聚散·惟有你依然如舊。

   走進那片廢墟而古老的圓明園,讓人感覺在古代般,這古老的圓明園讓人看見就有寫忐忑不安。由於國家委員決定不重新 修築圓明園的決定,而使大家遺憾,

   原因是因為侵略者的掠搶,是他們破壞了着美麗的圓明圓,為了紀念他們的侵略,而沒有修築。英`法的侵略而是我門中國人民的恥辱,着恥辱持續了百年,而至今沒有熄滅。

為了我們祖國的黃孫,祖國日夜的發展,逐漸的擴大,成十大強國之一。

   今天因祖國的強大而感到自豪,明天因祖國的繁榮而感到驕傲!

。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她,離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更無法寫作。祖國永遠在我心中!我深情的愛着我的祖國。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