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主沉浮1400字作文

我主沉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很滿足現在生活,每天可以有笑容,可以有改變,還可以聽歌.

  放學后書包一撂,坐在電腦前.

  上課講的內容右腦負責地記牢,下課餘音繚繞,夾着這種韻味和朋友們說笑.

  ㈡

  朋友說我很獨特,至於在哪點我不清楚.我喜歡中午與晚自習漫步在操場,唱歌給她聽;我喜歡在網上展現另一個自我,與眾不同的;我喜歡的人可以沒有理由,像無色無味的空氣.我想嘗試沒做過的事情,想做別人肯定我不會做的事情,想改變自己眼中不順眼的事.我覺得這沒有錯,這構成我的生活,沒有一點逆轉,一點坎坷.

  ㈢ 

  每次和朋友吵架,心裡都很難受,想道歉后一笑而過,但自尊心卻控制自己很漠然.應該說友情會陪伴人一生,時刻繞於人身邊.我們現在不在意,將來必定有後悔的一天.將來我們長大了,再想起小時的自己——自己的朋友,會追憶她們的形象,追憶之間的故事.像小學升了初中,才明白離開相依5年的同學會有很深的相思之情.我到了初二,偶然和老同學聯絡,她居然找了我兩年!

  ㈣

  現在的生活很平淡,不追逐名次,不要求自己名列前茅,不給自己增添壓力.我們都不需要強迫自己,也許等到中考、高中來臨,想擁有自由便是難上加難.

  ㈤

  網上聊天時,和朋友舉行了場“假辯論賽”——

  正方:應該好好學習

  反方:不應該好好學習

  首先正方 正:可以有知識的基礎,為將來發展前景做鋪墊  反:但是現在不稀罕學問好的,祖國現在需要有智慧和技術 正:智慧就是要有知識,有了文化才能有一定的技術 反:現在最需要的是多方面發展  正:通過學習才能多方面發展,不學習怎麼掌握技能啊? 反:總不能是書獃子 正:學習學習,什麼都學.我沒說光讀書吧? 反:現在大學生一磚頭能砸死一片  

正:那得多大的磚頭?  反:你跑題了 正:沒有,你先跑的 反:不應該好好學習不代表不學習,我沒跑題 正:我都說了應該好好學習的原因了,可是你還沒說 反:我沒說不學習我說的是玩也能全面發展 正:沒有知識玩了想探索什麼問題會無從下手 反:不應該是否代表不學呢? 正:是不代表, 應該好好學習也沒說不可以玩啊  反:有一定的知識去探索也不一定回成功啊 正:沒有知識就更不成功了 反:牛頓就是個很好例子,他就是個不愛學習的人  

正:高斯和我同姓,他更是好學的例子 反:高斯沒聽說過這個人 正:牛頓就是在樹下讀書的時候發現蘋果掉落從而發現引力,他不愛學習怎麼會在樹下讀書呢? 反:你厲害 正:認輸了?  反:這個題目你本來就佔上風贏了也不光彩

  他開始狡辯了.

  ㈥ 

  一切都是命運;一切都是煙雲;一切都是匆匆的開始;一切都是稍縱即逝的追尋.我們不能追尋後悔,就要現在把握,放飛自我!

  我主沉浮……

我主沉浮 標籤:誰主沉浮作文 沉浮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