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發郵件,傳親情500字作文

發郵件,傳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發郵件,傳親情 

  在我的家裡,媽媽有一個QQ,我也有一個QQ。我們各上各的,誰也不打擾誰,非常自在。 

  可是有一天,我打開QQ,發現媽媽給我寄了一封信,我不知道是這麼回事,便打開看看,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給你寫這封信的時候,媽媽的心都快碎了,說實話,看到你哭,媽媽的眼淚就要 

跟着掉下來了。我也不希望我的寶貝妞妞哭,多麼想讓你開心的大笑,我們之間能無 

所顧忌的暢所欲言。 

  寶貝,其實你仔細想想,每次我嚷你的時候,我們最大的分歧是什麼,不都是因為我嫌你太慢的原因嗎?你就不能改一改嗎?我苦口婆心的說了幾遍了,你長大了,應該有點心眼了,是不是?還有,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不要太慢了,速度是最重要的,沒有了速度,再做什麼還有什麼意義呢? 

  你現在是學生,學習是主要的,但你別忘了,快樂也是最重要的,沒有了快樂,沒有了朋友之間的嘻嘻哈哈,還有什麼意思呢?告別昨天的不快,昨天的壞毛病,讓它去吧!!迎着明天的朝陽,踏上一條嶄新的路吧。 

  這讓我很震撼,讓我想起了我每次做事都是很慢,媽媽為我干著急,可她知道沒有用處,竟然…我不禁哭了起來,她是一位多麼好又多麼負責的媽媽呀!不,我一定不可以哭,媽媽想要一個活蹦亂跳,活潑可愛的我,我一定不可以在媽媽面前哭,於是,我擦乾眼淚,面帶微笑,我要讓我的每一天都充滿自信充滿陽光! 

  媽媽,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發郵件,傳親情 標籤:電子郵件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