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風600字作文

秋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 風 

安徽省馬鞍山市四村小學4年級402班 

輔導老師:陶雲芳 

秋風是迷人的,美好的。是它最先帶來了秋姑姑親切的問候,是她把沉睡的莊稼召喚了出來,是她給大地換上了金裝,這一切都告訴我們:秋天來啦! 

  秋風,你既活潑又可愛.清晨,你像一個孩子邁進千家萬戶,喚醒熟睡的人們,然後,又把秋姑姑喚醒,人們睜開了雙眼,往窗外一看,接待自己的是秋天了並不是夏天了,秋風活潑了起來,用自己長長的發辯去跟朋友們打招呼,大家感覺自己十分涼爽,不用說,這準是秋風乾的好事咯! 

 秋風,你天真又稚氣.你剛來到樹林,樹葉就向你行禮,此見,他們對你是多麼善良慈祥!鳥兒們在樹上也不停得唱着歌,好象再說:秋風一出來,大地黃鋪開.樹兒行一禮,秋風開心樂翻天!!!秋風,又拖着長長的辮子看看那碧綠的小草和漂亮的鮮花,一切都變得那麼富有生機. 

 秋風既溫柔又恬靜,你悠閑地唱着動聽的歌邁向田野.稻穀綻開了笑臉,無數次地向你鞠躬,你開心及了!贈給它一件黃色的衣裳,它仍是靜靜的接受你的撫摩,愉快地隨風飄蕩着,脫落了身上的皮,露出了麥黃的米粒,孩子們來了,一個勁地撥下皮,拿着金黃的,成熟了的稻子唱着農歌向遠方走去......那邊的高梁可發了急,看秋風不給它衣裳穿,心中冒起了火,秋風沒有金黃色的衣裳了,只給了它火紅的衣裳.玉米妹妹還在睡覺呢!秋風把綠色的衣裳輕輕地披在了她身上.農民看着成熟的莊稼,心裡樂開了懷. 

 秋風我愛你多種性格,不過,我更愛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秋風 標籤:秋風作文 又是一年秋風起作文 秋風中作文 秋風吹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