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迎中秋400字作文

迎中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人們有的買燈籠,有的邊吃月餅邊賞月,還有的去觀賞燈籠,而我們一家團圓吃月餅和賞月呢!

  今天一大早,我就爬起來叫醒爸爸媽媽和妹妹,爸爸問我:“一大早起來幹嘛?”我急切地望着爸爸,央求道:“今天是中秋節,我要回外婆家。”妹妹連連稱讚,爸爸拗不過我們,無奈地答應了。

  準備出發時,我偷偷的帶上兩盒爸爸準備送人的月餅和二個最大的柚子,到了上車時爸爸才發現,還沒等他說話,我就說出理由:“回外婆家沒帶禮物您好意思嗎?”爸爸又再次無奈的搖了搖頭。

  大概過了六個小時才回到家鄉。

  晚上,我們一家和外婆他們一邊圍着桌子吃月餅和聊天,一邊賞月亮。其中,外公給我們月亮的傳說時,我們幾個小孩都睜着大大的眼睛,耳朵豎了起來,認認真真地聽着。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爸爸提醒我們要睡覺了,有什麼話就明天再講。雖然只聽了兩個故事,但我知道的卻很多。你們在中秋節過得怎麼樣呢?

  廣東惠州惠城區上埔小學五年級:賴堅



迎中秋 標籤:迎中秋作文 中秋夜作文 中秋作文 中秋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