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中秋賞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都說中秋賞月要在離天三尺三的地方。

  我們是在下午五點半出發的,要在仰天崗頂峰鍾靈樓看看這個銀光四射的月亮。我們一路騎着自行車沖了上去,騎着騎着,就到了兩座山之間,我往左右一看,嘿!這裡的樹木長得突兀森郁,很有氣勢,猶如一張張工藝精湛的毛毯,鋪在褐色的大地上,使大地顯得更加神秘。

  到了山腳,我們立刻馬不停蹄地登頂,這時已經接近傍晚了,因此我們要加快腳步,每登高一步,我的心情就異常激動,因為我即將看到這一輪明月了。黃昏的太陽,臉滾燙滾燙的,再加上周圍赤色的晚霞,使太陽的力量,顯得更加強大了。

  終於,我們快到山頂了。月亮逐漸露出了一角,慢慢地,整個月亮現身了。它象一顆價值連城的夜明珠,嵌在鑽藍色的無限天際中,月亮射下來的光,有些刺眼,又有些朦朧,這讓月亮更加神秘莫測了。在這裡我們不用手電筒,頂峰下面綿延的群山,猶如一幅巨大的水墨畫,盡收眼底。江山如此多嬌,令人思緒萬千,心潮澎湃。

  這一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永久的記憶。

  五年級:姚振熠



中秋賞月 標籤:中秋賞月作文 秋賞月作文 中秋節賞月作文 賞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