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中秋350字作文

迎中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迎中秋

  施甸縣示範小學——趙銳蓮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快要到了,對於我來說這是我過的第十一個中秋節了。我也越來越多對中秋節有了更深的理解,這是我國傳統佳節,中秋節就是一家人團團圓圓,象天上月亮一樣。在一起賞月的同時,享受人間天倫之樂。

  不過中秋節還沒到,可是大街小巷都有了中秋的味道。雖說我們這兒只是個小縣城,但到處都擺滿了餅子攤。這幾天我去上學的路上,一股股餅子葉香的味兒,讓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這個小饞嘴想提前過中秒,想嘗一嘗餅子的味兒,就讓媽媽和我一起去買餅子。

  買餅子的人可真多,人人臉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餅子可多了,有大有小,顏色花樣應有盡有,讓我見了什麼都想買都想吃,不過我最喜歡吃的是稱之為核桃酥,外觀是黑色的小磚塊。其他又買了幾樣,中秋節真好。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迎中秋 標籤:迎中秋作文 中秋夜作文 中秋作文 中秋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