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招,蛋糕導彈出擊1000字作文

看招,蛋糕導彈出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小賊,竟敢向本大王下手,後果很嚴重!”“啊!救命啊!我中彈啦!”“嘿嘿!還好我躲得快!”“耶!我真不愧是百發百中!”咦?大家在玩什麼?這麼激烈?哦!原來是在朋友仇一哲的生日聚會上呀!那些武器好像是誘人的蛋糕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蛋糕大戰”?歐,天哪!好想現在就大幹一場!不過還得把這激動人心的比賽看完在說!

  “咚咚咚!”選手們打開頂樓的花園門,進入比賽場地,對方仇隊長手上正端着我們吃剩的蛋糕,他們的隊員還有熊子豪和廖俊程。當然我們隊除了我這個隊長外,還有另外兩名精兵強將:李靜和夏雯迪。場地也劃分好了,又長又窄的小路是我們的領土,而路盡頭左邊的陽台上,我們的“敵人”正站在這些木桌凳的旁邊。剛才還是美餐的蛋糕現在擺在兩國領土的交界線上,不過現在,在我們眼裡它已經變成人見人怕的“炸藥導彈”了。“哪隊身上沾得蛋糕最多,誰就是輸家。”規矩定好后,戰爭便爆發啦!

  “比賽開始!”我興奮地大喊一聲,話音剛落,我便抓起腳下的一把蛋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今天的壽星,仇一哲臉上抹去。“哈哈哈”大家都在笑這個“造型別緻”的隊長。“啊?”被我添了一把大白鬍子的仇一哲好像被我這一意外的出擊嚇醒了,驚訝的表情眨眼間轉為憤怒,他用手將臉上的奶油擦下來,哪個傻瓜會呆在這兒坐以待斃呢?“啊!救命呀!”我一邊轉身跑,一邊喊。直到跑到他夠不着的地方,因為誰也不能越界。其他隊友也不甘示弱,瞧!平時文靜的夏雯迪也展開了攻略,兩手抓滿了蛋糕朝對手進發,可不巧,反到被那手疾眼快的廖俊程弄的一臉奶油,又一個花臉貓誕生的同時,李靜和熊子豪正拼了個“你死我活”!看着這一出出好戲,我笑得合不攏嘴!可卻讓憤怒的仇一哲乘機報仇,“哦!不!”我摸了摸鼻子上那剛扔來的“火”球,一邊虎視眈眈地盯着正在咧嘴壞笑的仇一哲,“小賊,竟敢向本大王下手,後果很嚴重!”

  到現在為止,我們的戰爭又出現了另一種模式“打雪仗”!後面的比賽越發激烈,接着往下看!

  “看招!”我撿起跌落的奶油,揉在一起,沖他們扔去,“耶!我真不愧是百發百中!”正中十環:仇一哲的肚子!“哈哈!”我激動不已,因為現在大家都成為名副其實的花臉了!一個彈丸正以神速向我前進,不過我向左一閃,躲過了這場“浩劫”,不過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我還是難逃魔掌,褲子被“染”白了!“好吧!反正衣服也弄髒了,我可就豁出去了!你們可要小心一點!”……

  激烈的比賽由於晚飯開始了而告終。大家都沒有議論這次的輸贏,因為每個人都是以“白鬍子老頭”的角色出現在客廳!每個人都是以激動的心情離開這次歡樂的聚會!

  作者:陳麗酈

  日期:2012.04.03

  小學作文

看招,蛋糕導彈出擊 標籤:出擊作文 蛋糕作文 生日蛋糕作文 吃蛋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