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向目標出擊!400字作文

向目標出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我的目標不是很明確。“愛追星”、“犯花痴“都是me的特點。看只看偶像劇,玩只玩微博,關注只關註明星。(嘻嘻,多吧!)但現在不同了,我已經是個六年級生了,已經明白這些已經要遠離我們。對於現在即將畢業的我們,重要的什麼?是學習!如果沉迷於電視、電腦就真是太不像話了!現在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好好學習,以最好的心態去面對畢業考試,考上理想的優秀中學。

  老師常跟我們講:“我們現在站在十字路口中間,稍有不慎,就會有危險,我們應該走正確的路,走出人生中最好的第一步!”現在離升中考還有十多天,越來越近了,也越來越緊了,但耳邊又想起數學老師的一句話:“畢業考,一、靠你的心態好不好二、靠你的水平智力好不好三、靠你的耐性精力好不好。”老師的一句句話點醒着我們努力努力再接再勵!

  現在這有靠我們自己的發揮與實力,向目標沖吧,放飛自己的夢想!

  廣東梅州蕉嶺縣友邦小學六年級:ai溢永恆



向目標出擊! 標籤:出擊作文 目標作文 新的目標作文 人生目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