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以祖國發展我成長為主題寫一封信900字作文

以祖國發展我成長為主題寫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深情地對我說:“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們大家都是祖國母親的兒女。”聽了媽媽的話,我頓時感到好奇怪呀,睜大了眼睛問媽媽:“怎麼我又多了一個母親呢?”“那祖國母親在哪裡呢?”“她在很遠的地方嗎?”媽媽慈愛地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對我說:“她就在我們居住的每一寸土地上,在我們每個中國人的心裡。”

  小時侯媽媽還經常教我唱愛國歌曲《我的祖國》,《我和我的祖國》,《祝福祖國》……這一首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溫暖着我,激勵着我,伴隨着我健康快樂的成長。當我第一天上幼兒園時,老師叫我們讀的第一句是:“我們熱愛祖國。”當我第一天上學時,老師告訴我們:“你們是祖國的花朵,人民的希望,你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才能建設好自己的祖國。”從媽媽教的歌,老師說的話,我都牢記在心裡。漸漸地,我懂得了“祖國”這兩個字的含義,祖國在我心中是神聖而偉大的,祖國的發展就是我的成長。

  歲月匆匆,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們的祖國已迎來了60華誕。建國60年來,祖國以驚人的速度大踏步的前進,奇迹般地改變了貧窮的模樣。您變得強壯而有力,一步一步地走向了繁榮富強。人們的生活水品可謂是日新月異,從一部固定電話到如今人們經常不斷地更換新型的手機;從看小的電視到如今看超大的液晶電視;從過去擁擠的住房到如今許多家庭擁有了幾套住房,如今到處是一幢幢高頭大廈,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一條條寬闊的高速馬路,一輛輛提速飛馳而過的火車,連接着全國大江南北,使遙遠的路程近在遲尺。

  親愛的祖國母親,隨着您一天天的強大起來,我也一天天地成長起來了,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和光榮的升旗手,在學校在家裡,我都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將來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忘了您——我親愛的祖國母親,因為我是在您最溫暖的懷抱里成長起來的,是在改革開放最輝煌的年代里成長起來的,我是幸福的,也是快樂的。在這裡我要用海一樣的情懷,火一樣的熱情,詩一樣的情感來謳歌您讚美您我的祖國!我愛您祖國母親,您的發展就是我的成長。

  祝福您祖國

  祝您永遠朝氣蓬勃

  永遠繁榮昌盛!

  您的“女兒”何茜

  2010年元月15日

  荔浦縣荔城一小五年級 何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以祖國發展我成長為主題寫一封信 標籤: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寫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寫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