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出售笑容500字作文

出售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坐在這一間溫馨的笑容小屋裡,等待着有人來。我是一位科學家,研究出了一項發明,那就是能收集快樂和甜美的笑容。我把它們裝在瓶子里,買給人們。

  這時,走來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他走過來,對我說:“我要買最欣慰的快樂與笑容。”我便遞給他一瓶裝滿青綠色氣體的瓶子,瓶子里裝的是一種令人聞了就會讓你露出欣慰的笑容,就不由的高興起來,然後老人高興的着快樂瓶走了。

  又來了個女學生,她的臉上有着憂鬱的表情。她對我說:“我要最興奮的笑容。”於是我遞給她一瓶裝滿粉紅色的氣體的瓶子,這裡面裝滿了興奮的笑容,一聞就禁不住笑出聲來。最後,女學生帶着瓶子滿意的走了。

  不久之後,來了一個漂亮的小姑娘,這個時候的小姑娘都應該帶着甜美的笑容的,可是這個小姑娘卻紅着眼睛,臉上還有淚痕,可能是被人欺負了。這個小姑娘帶着哭腔對我說:“叔叔,有那種自己曾經有過的那些甜美笑容的瓶子嗎?”我從柜子上拿下了充滿淡藍色、夾雜着金色的瓶子,遞給小姑娘。小姑娘望着瓶子,彷彿陷入了回憶,笑出了聲來。

  我在笑容小屋裡,看着人們滿意的走了,心裡也很高興。如果有壞人來買笑容,我只賣給他們痛苦與後悔。

  怎麼樣,我的笑容小屋不錯吧?你也快來買吧!!!



出售笑容 標籤: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