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的笑容500字作文

爸爸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剛出生的時候,我很喜歡我的爸爸,卻不喜歡我的媽媽,但是由於我現在越長越大,我的思想慢慢的變了,我現在心裏面想的是如果沒有媽媽那裡來的我,如果沒有媽媽,我還來不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我現在上五年級了,有一次學校給每一個班級都看了一個名字叫《讓世界充滿愛》,當看完了以後,我們班的每一個人都哭了,那天,我和付雪去上廁所,前面沒有看到,現在我們上五年級了,再過幾年就要上初中了,但是我現在是走讀生,每天還能和父母在一起吃吃飯。等我們上大學了,一年只能回家兩次。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明星,到那時候,我會讓你們想一輩子福的,讓你們知道把我生下來沒有錯,在這裡我對大家說一聲,不要重男輕女,其實男女都好,女孩子比較貼心,就向你們的貼心小棉襖。

  在這裡,我希望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包括我的家人,每天開開心心的,希望我這個開心果會讓你們開心一輩子,你們年輕的時候沒有享福,到老了就該想想清福了,希望你們永遠記住我,也就是你們的女兒、孫女、侄女。

  請大家記住,我是湖北省襄樊也就是現在的襄陽市谷城縣城關鎮三岔路中心小學五(2)班的高潔。

  湖北襄樊谷城縣城關鎮三岔路中心小學五年級:高潔



爸爸的笑容 標籤: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爸爸的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