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柿子樹400字作文

童年柿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柿子樹 

  回憶過去,始終忘不了童年的柿子樹。 

  哥哥和我走在馬路上看見了一顆碩果累累的柿子樹,我對哥哥說:“我們爬樹摘柿子吧!”“好的”哥哥說。於是哥哥三下五除二就爬了上去,我抱着柿子樹奮力往上爬可我就像在原地踏步,不管怎樣就是爬不上去,於是哥哥伸出了救援之手,把我拉了上去。我把衣服撐開,哥哥在上面摘我在下面接,但是總是摔在地上,於是我跳下了樹,像一隻猴子一樣在地上撿柿子。跑累了就坐在地上啃柿子,哥哥趴在樹上吃起來,我又讓哥哥把我拉上去,我學着他的樣子趴在那裡吃了起來。突然我聽見奶奶的叫喊,於是我和哥哥連忙爬到柿子樹茂密的黃葉中,奶奶走到了柿子樹旁,我們兩個人的手緊緊地拉着,頭上流着汗,心砰砰的跳,過了好久奶奶才離開。我兩個人的腿都在樹上坐麻了,我站在樹上仔細觀察了一番後向哥哥報告了情況,哥哥跳下樹轉過身我發現他的口袋裡裝滿了柿子,於是我也把柿子裝滿了口袋跳下樹。我偷偷從哥哥的口袋裡把柿子一個一個的偷了出來,裝在我已經塞滿的口袋裡,一路上柿子掉了一地,但歡樂的笑聲卻延續不斷……

童年柿子樹 標籤:柿子樹作文 柿子作文 家鄉的柿子作文 摘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