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樓上的柿子樹500字作文

我家樓上的柿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樓上是一個樓頂花園,裡面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植物和蔬菜,有紫藤、無花果、西紅柿、葫蘆、葡萄、向日葵……品種可多了!我最喜歡其中的柿子樹。

  春天,柿子樹上開滿了星星點點的小黃花,引來蝴蝶翩翩飛,引得蜜蜂嗡嗡唱,不知疲倦地圍着柿子樹唱歌跳舞。它們陶醉在花的世界,盡情享受着花的芬芳。

  夏天,柿子樹的葉子又大又亮,包住了整個樹榦,從遠處看好似一個綠色的球,走近一看,結滿了一個個又小又硬的青柿子。每個頭頂上頂着一個小草帽,密密麻麻,顏色綠得發亮,在太陽的照耀下,閃得十分有光彩,富有生機。

  秋天,一個個黃燦燦的柿子像燈籠似的掛在樹上,把樹枝壓得低垂着頭,彷彿隨時都會掉下來似的。摘下一個,咬上一口,柿汁滿濺,甜甜的。每到這時節,我們家院子里都飄散着柿子的味道。小鳥們總會成群結隊的來偷柿子,趁人不注意,叼一口便飛走了,當我反應過來時,小鳥們已經遠走高飛了。

  冬天,樹葉紛紛從樹上掉下來,結束了它完美的一生,樹上光禿禿的。一場大雪悄然而至,枝杈被裹上一層白雪,好似披着銀大衣,十分美麗,恰似一個清純的美少女,在等待又一個春天的到來。

  柿子樹給我帶來了快樂和豐收的喜悅,我愛我家樓上的柿子樹!

  六年級:胡藝琳



我家樓上的柿子樹 標籤:家鄉的柿子作文 柿子樹作文 樓上作文 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