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柿子樹500字作文

我家的柿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棵柿子樹,在我家門口,它每天都會迎送客人,請到我家來走近我家的柿子樹吧。 

  柿子樹樹榦並不像我家的廣玉蘭樹一樣粗壯,也不像紫玉蘭那麼嬌小,只有你我的腿那麼大,好了,看看一年四季的柿子樹吧! 

  一月份和二月份,樹榦和樹枝孤零零的,顯得十分寂靜,很孤單,沒有一個小生命的來到。顯然,柿子樹還沒睡醒,是因為天氣還有點冷,柿子樹想多睡一會兒嗎? 

  陽春三月,在幾場春雨過後,柿子樹終於被喚醒了,悄悄地,在人們不注意的時候迎來了小生命,看!這些嫩葉們多可愛,只有指甲大小,嫩嫩地,滑滑地,嫩綠色的,彷彿還帶着光,讓看書看久了的眼睛看看它,會十分舒服。 

  四月份、五月份,還有六月份,嫩芽兒長大了,變成一片片濃綠色的大葉子,風一吹過,它們便翩翩起舞,彷彿是個出色的舞蹈家。 

  七月份、八月份,一個個綠色的小圓球,你猜是啥?是柿子!它們是什麼時候長出來的呢? 

  九月初,柿子還沒有完全成熟,吃起來又澀又酸,難吃死了。 

  九月末,柿子熟了,一個個像小燈籠一樣掛在枝頭,每當這時候,我就邀請同學來我家,同學們一爬上了樹,接近了柿子時,手發顫着摘下了一個個小柿子,柿子的果肉好吃極了,像果凍一樣。 

  我愛我家的柿子樹。

我家的柿子樹 標籤:家鄉的柿子作文 柿子樹作文 柿子作文 摘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