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秋遊900字作文

快樂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什麼,明天要去黃大仙廟去遊玩,太好了。”我聽了這句話,高興得不得了(這是口語,改改!)上次我去過那裡,那時候,那裡特別臟,灰層也多,簡直不是個遊人玩的地方,看看這次怎樣。 

  吃過早飯,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坐着車,一路上,一片片黃燦燦的田野,一片片黃燦燦的田野鳥兒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很快就來到赤松黃大仙廟。這兒可真大呀!還沒有完全進遊覽勝地,就可以看見一個大型遊樂場,那裡有鞦韆、滑滑梯、走竹桶等。一下車,我們就向四周看看那環繞的群山,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這樣更可以說得上是一種享受。 

  我們在五個老師的帶領下,踏上了黃大仙廟的路程,我們一邊走,一邊觀賞着黃大仙的廟宇,走着走着,突然出現了“萬丈雲梯”,這可把我們吸引住了。有的說爬梯子,有的說先玩別的,最後,“裁判員”黃老師決定去玩別的,我們也只能垂頭喪氣地跟着老師走。可是時間還過得挺快,爬山的時間又到了,我們一涌而上,有的兩步兩步的跨,有的一步一步走,忽然,不知誰下了一個命令,現在開始誰是前3名就有獎,頓時,我們就拚命地爬呀爬,有許多人都超過了我,可轉頭一看,那些弱女子還像烏龜一樣爬呀爬呀,都累得滿頭大汗,尤其是那些胖的女生,那肥胖的身體,像個鐵球,把她們拖得不能走了。而我像個兔子一跳,二跨,三到頂。太好了,我第三,有獎嘍!後來我們又登上了真正山頂。我們又看到了黃大仙廟裡的“光明燈”和一些道士在念經。我們看完后,後來,大家都已經累了。於是,我們就下了山。 

  我們不知玩什麼好,忽然老師說我們去遊樂場玩,好嗎?“好!”頓時,我們的歡呼聲驚天動地,向遊樂場奔去。 

  “快來看呀!快來看呀!這個滑滑梯可真高啊。”一個同學叫着。我們聽了,就爭先恐後地跑了上去,“哇!真的很高。可怎麼過去呢?”忽然我看見樓欣一下子就翻了過去,於是我就跟着翻了過去。哇!隊伍可真長,我也只好排隊等着了。但是,很快的就輪到我了,我坐在滑滑梯上,別提有多高興了,等我前面一個人滑了下去,我就跟着滑。我手腳並用,雙手一往後推,身子就往前面一蹭,蹭了四五下,突然身子有了滑力,我自己就藉著滑梯的力量往下滑。速度越來越快,我害怕到了極點,連忙用腳向兩邊蹭,來降下速度。快到地面時,我把腳收回,放在前面,做着陸的準備,到了地面,我身一下起來,安全着陸。一次不刺激,我還來第二、三次。 

  這個地方太好玩了,我希望再來幾次。

快樂的秋遊 標籤:快樂的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 有趣的秋遊作文 愉快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