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秋遊1200字作文

快樂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快樂的秋遊 

  上個星期四,下午廣播時,語文課代表匆匆地走進教室,大聲宣布:“大家盼望已久的秋遊活動馬上就要到了!時間在下個星期二!”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 

  “秋遊會去哪兒?” 

  “不清楚,我想,應該會去一個十分好玩的地方。” 

  “秋遊你帶不帶PSP和MP4?” 

  “MP4還帶,PSP不帶了。” 

  ......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我背着幾包零食和幾本厚厚的書,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上午八時二十分,我們坐着巴士出發了。在車上,同學們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拍照,還有的在分零食吃。 

  車大約行駛了九十分鐘,坐在我前面一排的同學突然大聲喊道:“快到了!快到了!我看見我們的目的地-??百萬葵園的牌子了!”我和同座小仇一聽,連忙拉開窗帘,外面果然有一面“百萬葵園”的牌子!我興奮極了!這時,司機大聲說:“同學們,我們到百萬葵園了。請大家下車!” 

  我們下了車,向左一拐,就來到了百萬葵園的大門。 

  進了大門,正對着我們的是一些動漫人物的畫,有孫悟空、貝吉塔、超夢、和柯南。左邊,有幾棵參天大樹字、直直的挺立在那裡。右邊,有兩個灰頂的小木屋,小木屋頂上,幾隻白鴿在那裡安了家。小木屋旁,就松鼠園。 

  導遊姐姐帶着我們繼續往前走。說了一些集合的事後,就讓我們自己分小組去玩。 

  我和小仇、小崔、小林、小何一組。 

  我們先來到“水晶宮”。這可不是龍王住的水晶宮,而是一個會噴水的迷宮。走進水晶宮,我們根本看不見哪兒有路,哪兒沒路。因為這水晶宮的牆,是用透明的水晶做成的。我們總是走錯路。走錯路的時候,我們不但會撞到牆上,還會被砌在牆上的水龍頭噴水淋濕。我們在裡面兜了一圈又一圈,撞了一次又一次牆,被水龍頭淋濕了一次又一次。大約十分鐘過去了,我們還是沒有走出來。我們正想放棄時,又突然找到了一條出路,走出了水晶宮。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出了水晶宮,往左走,就來到了“水上獨木橋”。一開始,我們看那獨木橋搖搖晃晃的,心裡不免害怕起來。後來,小崔勇敢地踏上了獨木橋,我們見了,也跟了上去。我是最後一個踏上獨木橋的。可當我第一隻腳剛剛踏上獨木橋時,一個同學突然“啊”的一聲尖叫,掉進了水裡。我嚇了一跳,連忙把腳縮回來。 

  在我前面的小林轉過身來,微笑着對我說:“上來吧!別怕!”我聽了他的話,猶豫了一會兒,鼓起勇氣站了上去。但當我才走幾步時,又有一個同學落水了。我膽戰心驚,雙手用力地抓穩繩子,小心翼翼地向對岸走去。進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們幾兄弟終於成功戰勝了這一道難關------既驚險,又刺激的“水上獨木橋”。 

  接着,我們又去了“輕功水上飄”、“金字塔”、“網吧”、“飛吧”、“哈哈鏡”、“聲控水池”等一些十分好玩、十分刺激、十分驚險的遊戲。 

  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到了。我們急匆匆地吃完午餐,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百萬葵園。 

  指導老師:文鋒

快樂的秋遊 標籤:快樂的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 有趣的秋遊作文 愉快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