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快樂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的秋遊 

  “快看,快看,這有白薯,快過來挖呀!”我叫喊着同學,同學跑過來一看,興奮地喊道:“好大的白薯呀!羅麗煒你真是太棒了! 

  在這秋剛起爽的日子——星期四我們坐着車來到挖白薯的地方去秋遊,坐車坐了一個多小時,一下車我深深吸了口氣感到坐車的疲憊一掃而空。放眼望去綠油油蘿蔔整齊地排在地里,菜地旁一棵小樹挺立着,伸展着枝葉,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轉過身回頭望去能看到農民伯伯正在晾曬穀子一堆堆的,有種回到家鄉的感覺。 

  我們沿着蜿蜒曲折的小路過蘿蔔地,充分感到秋天成熟的氣息。我抬頭望去一看呀!六年級的同學都忙着刨白薯呢!只聽幾個男聲喊道:“兄弟們沖呀。”我們就衝過去扒開白薯秧去挖白薯韓昕媛和我們一組找到一個沒被挖過的地方來挖我右手手指勾着向土裡刨,白薯一點點的露出我們就更興奮便刨得更快了“一下,兩下,三下。四下……”我嘴裡數着,白薯露出的部分越來越多,我心裡美滋滋的,當我們把白薯挖出來時白薯好大,足有35厘米長。 

  這時我看到十班的一個同學挖的很多我就向她請教,她告訴我要順藤摸瓜。我就學着它們的樣子可是我只挖出了個大拇指長的白薯,我心裡失望極了,就隨便挖,突然我挖到一個硬硬的東西,是石頭?,我試着右手劃一下,露出一道白痕,我興奮地叫着蔣藝和韓昕媛,我們越刨越深,好像是個無底洞,慢慢的我們終於把這個“壞人”給刨了出來,我們歡笑着,感到滿身的疲憊一掃而空,每挖出一個,我們就每笑一下,我們互相看看,看到的是每一個純真的笑臉。 

  這次秋遊我體會到農民伯伯的辛苦,勞動帶給我們的樂趣,這真是一次快樂的秋遊。

快樂的秋遊 標籤:快樂的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 有趣的秋遊作文 愉快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