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秋遊1200字作文

快樂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十月三日,我和媽媽跟着旅遊團一起去沂水的地下大峽谷去旅遊。 

  大約上午九點鐘左右,我們乘車來到了被譽為"中國地下河漂流第一洞"的地下大峽谷.它位於山東省沂水縣城西南八公里處的龍岡山下,全長一千六百米,是一處遠近聞名的地下大溶洞。來大峽谷參觀的人可真不少,只見到處都是熙熙攘攘,絡繹不絕的遊人,我也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趕快進去看看吧!” 

  懷着激動的心情,我們排了好長時間的隊才買好了票。然後,在導遊的帶領下,我緊緊地拉着媽媽的手,跟着擁擠的人群,走進了大峽谷。這是一個由鐘乳石天然形成的巨大的溶洞。走進洞里,只見頭頂是高高的陡峭的石壁,洞裡面暗得很,因此,管理處的人們就在裡面安裝了好多的燈來照明。洞里很潮濕,用手摸摸兩旁的石頭,都濕漉漉的,還不時有水珠滴滴答答地從頭頂的石壁上落下來。這裡的鐘乳石真是形態各異:有的像許多大海龜在一起遊玩;有的像是小企鵝在戲水;還有一處叫做“相思鳥”的更有趣,兩塊鐘乳石就像是兩隻在說悄悄話的小鳥……各種各樣的石頭看得我眼花繚亂,真的是好玩極了。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看,不知不覺來到了一條翻滾着水花的地下河跟前,河不是很深,但是河水很渾濁,水流得也很急,嘩啦啦的流水聲隔着好遠就可以聽得到呢。聽導遊阿姨說,這條地下河也是天然形成的,地下河漂流項目經過改造,漂流長度由原來的723米延長到現在的1000米。這個項目已經得到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記錄總部的認證,被稱為中國最長的溶洞漂流項目。現在其中有五百米就可以供遊客漂流呢!我聽了,高興得連蹦帶跳地喊:“真棒!真棒!我可以玩漂流了!” 

  我和媽媽排着隊,在管理員的幫助下,小心翼翼地坐上了一條充氣的橡皮漂流船。我們剛剛坐穩身體,小船就飛快地向前漂去。我的心裡又興奮,又緊張,緊緊地偎在媽媽懷裡,隨着小船的漂流開心地大喊大叫。 

  由於地勢不同,小船的漂流的速度也就一會兒快,一會兒慢,我們一邊說笑,一邊看着周圍的形狀各異的鐘乳石,有的時候明明看上去前面好像已經沒有路了,可是行到近前才發現原來還可以通過,我們的小船在水面上飄蕩着,就像是狂風中的一片葉子,那場面可真是夠刺激的!小船漂了一會兒,就聽見前面有嘩啦嘩啦的流水聲,我對媽媽說:“媽媽,前面大概有瀑布!”我的話音未落,只見在我們的正前方有一道白而發亮的瀑布從洞頂飛落下來,水花四處飛濺。我心裡想:糟了!這下還不得淋成落湯雞?我急忙把頭藏進小船里,像小鴕鳥一般,就見我們的小船飛快地從瀑布旁邊駛過去,我們的衣服都被瀑布濺出的水打濕了。我和媽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哈哈大笑起來。 

  過了瀑布后,地勢慢慢地平緩了,我們的小船的速度也慢了下來,很快地我們的小船追上了前面的幾條船,我們後面的小船也追上了我們的小船,幾條船撞到了一起,就像是玩碰碰車一樣,真有趣。 

  我們的小船終於到了終點,我戀戀不捨地下了船,跟着媽媽一起走出了大峽谷。 

  這次旅遊真是又有趣,又刺激,以後有機會我還要來這裡玩!

快樂的秋遊 標籤:快樂的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 有趣的秋遊作文 愉快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