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秋遊400字作文

快樂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期待和盼望中,我們學校終於迎來了去野生動物園秋遊的這一天。

  快進動物園的時候,我們看見了很多動物,當然,那些動物不是真的,而是用石頭做的動物雕像。進了動物園,動物園真大呀!我們看到了很多動物;節尾狐猴、珍珠鳥、孔雀、熊等。

  動物園裡有表演,鳥類表演、群虎群獅表演、百獸盛會。導遊帶我們去了百獸盛會。

  我印象最深的是百獸盛會。跑馬錶演。每匹馬上站着一個人,人有站着一個人,倒立着,還有各種的姿勢都非常漂亮。它們表演了好多節目;有猴子騎車、熊貓滑滑梯、黑熊投籃球等。其中有一隻黑色的黑熊表演的最多,它也最調皮,一聽到命令,就左右搖擺,好像在跳舞。接着去了海洋天地,那裡表演非常精彩!首先,是有跳水隊帶來的跳水表演,我們看的目不轉睛,津津有味,然後,來了兩個小海獅,小海獅的技術可多了!如;套花圈、打排球、投籃球。最後我們去了遊樂場;有碰碰車、海盜船等非常好玩!

  動物園裡非常好玩,你有空可以去玩,我們隨時歡迎你。

  五年級:葉欣茹



快樂的秋遊 標籤:快樂的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 有趣的秋遊作文 愉快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