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秋遊300字作文

快樂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樂的秋遊

  秋天來了。天高氣爽,大雁南飛。楓葉紅了、果子熟了、銀杏樹的葉子也黃了……

  星期天,老師帶着同學們去野外秋遊。到了田野,小名飛快地跑到一棵蘋果樹下,看到這棵蘋果樹上的蘋果個個都像紅紅的笑臉,立刻摘了一個又一個,很快就把籃子摘滿了。老師在摘梨子,梨子像黃黃的燈籠,老師雙手都在摘,沒過一會兒,老師的籃子也摘滿了。小亮和小紅在做書籤,小亮發現了一片銀杏樹葉,他舉着銀杏樹葉高興地說:“快看!我撿到了一片銀杏樹葉,它真地很像扇子!”小紅髮現了一片楓樹葉,她把楓樹葉撿起來,也高興地說:“我撿到了一片紅紅的楓樹葉,它像一個小小的手掌。”路邊上有很多菊花,菊花五顏六色,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遠處,還有一些同學在捉蛐蛐,用手猛撲過去,就捉到了一隻蛐蛐了。他們捉呀捉,最後,捉到了很多蛐……

  秋天給我們帶來了香甜的果子,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葉子,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快樂的秋遊 標籤:快樂的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 有趣的秋遊作文 愉快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