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秋遊400字作文

快樂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一個大周的星期一,我們坐着汽車去赤松黃大仙去遊玩。一路上和我周圍的幾個人都在講黃大仙的遊樂場是什麼樣,想像中有多少好玩,我們還興奮地唱起來了哩! 

  我們走下車,來到遊樂場,我第一個看見就是有一個三四十米長的滑滑梯。那裡排着一大堆人要玩滑滑梯,黃老師正在控制着局面。我也排到了隊伍中,我等了七八分鐘才輪到我了。我一個屁股坐在滑滑梯上,我把自己用力一推,我飛速地往下滑,風呼呼直響。接着是我們班的黃琨,我開始還看見他笑眯眯的,後來他黃琨用力助推,黃琨手也沒抓緊圍攔,滑下來的速度太越來越快了,最後他屁股跌在地上,看他痛的樣子,這一跤可摔得不輕。 

  我還玩盪鞦韆。我到那裡時,那裡的鞦韆已經被女生霸佔了,一輪一輪的過去。啊!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馬上坐上去我生怕女生又霸佔去了。正在我們盪的開心時又有幾個女生來了,“你們都玩了這麼長久,應該換人了!”那幾個女生說著,她們說了一便又一便,好像要哭一樣,又好像撒嬌一樣,最後,還是男生心軟了。 

  時間不等人,馬上就到了歸定的時間。我們在回校時的校車上還講着在赤松黃大仙的遊樂場的玩滑滑梯。

快樂的秋遊 標籤:快樂的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 有趣的秋遊作文 愉快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