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快樂的秋遊300字作文

快樂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因為老師帶我們去秋遊啦!目的地——濱湖渡江戰役紀念館。

  早晨吃完早飯進校,八點半和同學們準時出發。到達巢湖第一站是觀看航空展,我第一眼看到的是火箭和人造衛星視頻,然後看了返回倉和航天員的照片,還去照了相留作紀念,心裡美滋滋的……我還看到了一個小黃鴨和一個大黃鴨、火箭發射、戰鬥飛機。

  在紀念館里,我看到解放軍的武器、鋼筆、電話、各式各樣的衣服、解放軍雕像。外面還有烈士紀念碑,裡面記載着烈士的名字和英勇事迹,我長大了也要學習他們勇敢,不怕艱苦、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

  巢湖是一個大大的湖,一眼望不到邊。湖裡有雜草和小魚還有一艘小木船在水裡飄着……

  中午吃完自帶的午餐小點心就開始返程了,開心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安徽合肥瑤海區長淮新村小學一(4)班一年級:李昕岩



快樂的秋遊 標籤:快樂的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 有趣的秋遊作文 愉快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