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根了不起的木棍(上)400字作文

一根了不起的木棍(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認為什麼東西挺威風、最神氣呢?”老木匠問這根了不起的木棍。了不起的木棍想了想,說:“把我做成一桿槍吧。” 

  “好。”老木匠就動起手來。他把這根了不起的木棍刨光,又在它的身上刻出了槍栓和扳機:“現在你已經是挺威風、最神氣的一桿槍啦。”老木匠把已變成了槍的木棍放在地上。變成了槍的木棍挺威風地昂起頭,很神氣地挺着胸,用一隻腳在地上跳着,然後“篤篤篤”頭也不回地出門去了。 

  “嘭嘭嘭”槍用很大的聲音敲開了工廠的大門,對工人說:“我是挺威風、最神氣的槍,我能幫你做點什麼嗎?” 

  工人看着槍,搖搖頭說:“我用鋼鐵造機器,我用棉花織布,你幫不了我的忙。” 

  “哼,你這裡用不上我,總有用得上我的地方。”槍又“篤篤篤”地跳出工廠大門,來到大街上,看見有一個警察站在那兒,它跳上前去說:“警察先生,我是挺威風、最神氣的槍,我能幫你於一番大事業。” 

  警察看看槍,笑着說:“我用紅綠燈指揮車輛來往,讓每一輛車都平安地到達它們要去的地方,這就是我乾的大事業。”“我能找到用得着我的地方的。”槍又用一隻腳“篤篤篤”地向前跳去。

一根了不起的木棍(上) 標籤: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了不起的中國人作文 了不起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