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200字作文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暑假期間,我看了一本書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主要講了一隻狐狸與三個飼養場主之間發生的故事。

  在一個山谷里有三個飼養場。博吉斯是養雞場的場主,他胖得出奇。邦斯是鴨鵝飼養場主,他是個大腹便便的小矮個。比恩是火雞飼養場和蘋果園的主人,他瘦得像一支鉛筆。他們三個場主經營得不錯。他們都是有錢人,但也都是最卑鄙、最小氣的人。

  三個飼養場主一心想除掉偷他們食物的狐狸,但是想了各種各樣的辦法都沒成功,最後還在洞口傻傻等着。

  我想:我們也應該向狐狸爸爸學習,學習他不怕困難、多動腦筋、助人為樂的好品質。學習他遇到困難會鼓勵孩子,叫他們不要泄氣的好精神。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標籤: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了不起的中國人作文 狡猾的狐狸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