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300字作文

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膽子很小的女孩,一隻蝗蟲,一隻甲蟲,甚至一隻很小的小飛蟲飛到我的手上,我都會尖叫一聲,“亂打一氣”。在上課時,老師提了問題后,銷售像一片森林,只有我不怎麼舉手。 

  自從看了《了不起的女孩》之後,我想:“李歡雖然患了‘肌肉營養不良症’,但是她年年.都是三好學生,門門功課的成績都不低於95分!” 

  當我知道李歡患了絕症之後,我想起了自己生病的時候的情況:“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要在屁股上打針(要知道,我從小就怕打針,尤其是在屁股上)。我不想打針,就吵着要回家。後來,還是被迫打了一針。在那時,我大哭大嚷,媽媽在醫院外還給我買了盒積木向我‘賠不是’。”我想:“李歡真頑強,我連打針的痛都承受不了,她竟然得了絕症成績還那麼優秀。我真是連她的一萬分之一都不到!” 

  看了《了不起的女孩》后,我想:“我一定會克服‘膽小’這個不足之處的,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大膽一些!我一定會成功的!”

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 標籤: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了不起的中國人作文 了不起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