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了不起的木棍600字作文

了不起的木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故事續寫:一根自認為很了不起的木棍敲開了方圓百里內最有名的老木匠家的門。它說:“木匠爺爺,我是一根很了不起的木棍,我要在世界上干一番了不起的大事。請您幫幫我,把我做成一件最威風、 最神氣的東西吧!”老木匠思索了半天,點了點頭。請你發揮想象,將故事續寫完整。 

  了不起的木棍 

  一根自認為很了不起的木棍敲開了方圓百里內最有名的老木匠家的門。它說:“木匠爺爺,我是一根很了不起的木棍,我要在世界上干一番了不起的大事。請您幫幫我,把我做成一件最威風、 最神氣的東西吧!”老木匠思索了半天,點了點頭。 

  老木匠先拿出刨刀將木棍刨得亮亮的,接着又拿出一把銼刀細心地雕刻起花紋來。木棍木棍迫不及待地問:“木匠爺爺,木匠爺爺,快好了嗎?您要把我做成什麼啊?”老木匠說:“不急,不急,等一會你就知道了。”小木棍心裡很是着急,心想:木匠爺爺要把我做成什麼呢?一根金箍棒?一個窗帘架子?或許都不是…… 

  再過了一會兒,老木匠給它塗上油漆,剛塗完,木棍便欣喜若狂地去照鏡子,結果小木棍傷心透了——他在鏡子中看到自己竟然變成了一根拐杖。 

  木棍難受極了,他對老木匠說:“我可是一根最了不起的木棍啊。您怎麼能把我做成一根拐杖呢?”那我能幹什麼事呢?老木匠回答說:“以後你就知道了。” 

  就這樣,這根最了不起的拐杖和其它普通的拐杖一樣,幫助了許多行走不方便的人。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老木匠告訴他:“幫助別人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或許,現在我們還可以看到這根了不起的拐杖在幫助着需要他幫助的人呢!

了不起的木棍 標籤: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了不起的中國人作文 了不起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