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水滴與大海400字作文

小水滴與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水滴與大海

 山東省煙台市 南通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毛藝潼 一顆小水滴彷彿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從天空中打着滾的往下竄,好像是前來領取新年禮物一樣。

一顆小水滴正在歡快的落入大海之中時,大海說:“你來幹什麼”?小水滴說:“我是來幫助你的”。大海說:“我用不着你來幫忙,八年七旱我都挺過來了,更不缺少你這點小水分,再說你能幫得上我什麼呢”?小水滴非常氣憤,便回到了雲層中告訴其它的兄弟姐妹再不要到大海那邊去,要到乾旱的地方去救災。幾年以後大海變得很蒼老,很後悔把小水滴趕走了,海里的魚、蝦都快死光了,它們恨大海,恨它把小水滴氣跑了,大海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又把小水滴請了回來,幾天以後大海又回復了原來波濤洶湧的樣子。

現在的大海,用千里之遙不能形容海的遼闊;千仞之高不足以形容海的深度。

從此以後,大海和小水滴變成了最好的朋友,它們形影不離。

小水滴與大海 標籤:小水滴與大海作文 小水滴作文 小水滴旅行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