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演講稿400字作文

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很自豪,也很高興,能站在這裡發言。今天,天高雲淡,秋風送爽,作為代表發言,我心潮澎湃,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先烈們用鮮血換來的,他們時刻勉勵着我們要積極向上,努力學習。

  我曾經向你們那樣盼望着帶上鮮紅的紅領巾,做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隨着年齡的慢慢增長,我也慢慢懂得怎樣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隊員:我們正處於少年時代,就應該樹立遠大志向,好好學習,將來建設我們的祖國,不辜負先烈對我們的期望,不辜負我們胸前隨風飄揚的紅領巾,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校外我們更要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講文明,講禮貌,主動幫助他人,在家孝敬父母,認真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更要主動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同學們,從你們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起,你就是一名關榮的少先隊員了。你就會明白,自己是龍的傳人,祖國的未來,所作所為都要對得起我們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我們要懷念歷代先烈,嚴格要求自己,完成紅領巾交給我們的使命!!

  五年級:王志瑤



演講稿 標籤: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 感恩父母演講稿作文 我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