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競選大隊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競選大隊長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六(2)班的劉書旭。我愛好讀書,喜歡畫畫,愛好攝影,電腦小報製作更是我的強項。我獲得過區文化局攝影比賽一等獎;電腦小報製作二等獎;藝術節繪畫三等獎等等。我性格開朗,活潑大方。在班裡是老師的左右手,同學的好夥伴。 

  從平利二小畢業的我,懷着興奮的心情邁進教院附校的大門。美麗的校園、友好的新夥伴、可敬的老師讓我倍感親切和溫馨。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承蒙老師和同學們的厚愛,讓我非常榮幸的參加這次大隊長競選。 

  假如我當選為大隊長,我會提高自身的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早晨準時到校,帶領同學們認真早讀;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踴躍發言;作業能認真、按時完成。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家長和同學的關心。 

  假如我當選為大隊長,我將儘力協助老師,為同學們服務。同學們在學習上、生活上有什麼困難,我將盡我最大努力幫助同學們。充分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今天,我很激動。不僅因為我有了參加競選大隊長的資格,更因為我有了用我十分的熱情和智慧為我的夥伴們服務的機會。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我自信一定會做的最好。我相信同學們也會和我一樣,只要認真用心的去做一件事,一定會做得最好。請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相信我行,我一定能行,我決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