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畢業典禮演講稿1100字作文

畢業典禮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六年的小學生活不知不覺就要結束了,在我們即將告別母校,踏上新的旅途之際,我要向尊敬的老師,親愛的母校道聲真誠的謝謝。想陪我走過這些歲月的同學們說:你們要繼續努力。

  回憶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如品味一杯陳年老酒;如品味一杯清香的濃茶;如吟誦一首無韻的小詩;如咀嚼一刻苦澀的酸果啊!小學這匆匆而過的兩千一百九十二個日夜,它帶走了我們,卻帶不走我們留下的歡歌笑語,帶不走我們記下的酸甜苦辣,帶不走我們拼搏時候撒下的汗水``````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你用雙手把我培養到今天,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十年後的今天,我會再來看您的。回首來時的路,從牙牙學語到今天的懂事少年,給我留下了一串串深深淺淺的足印。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我們一起走過的這段歲月將全部化作回憶,印在每個人的腦海里。忘不了我們為一個問題爭得面紅耳赤,忘不了樹蔭下我們歡樂的笑聲,忘不了操場上我們的英姿,更忘不了你們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以後的學習生涯還很漫長,希望大家牢牢地記住“愛拼才會贏”只要我們努力拚搏,就一定會成功。一切成功的,都是源於堅持的。

  再見了,可愛的校園!你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是我們茁壯成長。在您的懷抱里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的好習慣。在這裡,讓我播下了友誼的種子。

  感謝所有的同學,緣分讓我們走到了同一片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歡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無數個歡樂的白天,無數個忙碌的夜晚,無數個燦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也許,再過不久我們都要各奔東西。臨別之際,讓我們互道一聲:“同學,珍重!”

  今天,小學生涯就要徹底結束了,也許我們有些傷感,但是我們但是我們並不惆悵。明天在老師的皺紋和父母的白髮中,我們就要慢慢體會“長大”的滋味。就要對那些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承擔起一份責任,就要少一些任性,少一些固執,多一些理解,多一些體貼,多一些堅強,多一些成熟。我們即將邁出下沙小學的校門,但在今後,不論走到哪裡,都不要忘記我們曾經是同學,那老師的叮囑和期望,將永遠是我們的精神動力和前進的方向!

  再過十年、二十年我們再來相會。讓我們感謝母校,祝您繁花似錦,根深葉茂;感謝老師,祝您身體健康,事事如意;祝福同學,讓我們奮發有力,再創輝煌!五年級:陳軍華

畢業典禮演講稿 標籤:畢業典禮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