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競選演講稿500字作文

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這次我想競選的職務是紀律委員。

  我們班的紀律不是很好,光有幾個同學紀侓好是不夠的。所以我有信心一定能夠管理好班裡的紀律。

  我在學校里是個性格開朗,品學兼優的小女孩。想要做紀律委員首先要保證自己的紀律,而我的紀律就很好,上課從不亂講話。我的學習也不錯,學習對我來說是一種樂趣,語文作文好,數學發言好。我喜歡參加各種社團,有一次,我參加的那些社團碰巧都要活動,我就只好一會兒參加這個,一會兒參加那個,忙的不可開交。我的作文曾經在濟南市七項技能大賽作文賽中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美術在“相約奧運”全國少年兒童書畫大賽銅獎;朗誦在第九屆七項技能大賽中獲得二等獎。課外美術舞蹈都考了七級,還多次在學校獲得三好學生。而且我現任衛生委員,對管理班級很熟悉。

  如果我榮幸的選上了,那我會盡心儘力的為大家服務,保證班裡的紀律好。我覺得班裡的氣氛非常活躍,但要做到活而不亂還需要方法。我認為可以專門對這一條開一個積分欄,每星期對積分最高的小組進行一定的獎勵,慢慢讓同學們養成這個好習慣。

  如果選不上說明我還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需要加油,那我也一樣會全心全意的為大家服務,為下一次做好準備。

  我對自己很有信心,希望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

  田明玉

  2011年4月3日 



競選演講稿 標籤:競選演講稿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作文 競選演講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