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演講稿600字作文

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歲月悠悠,花開花敗,我們即將告別這個校園,告別這個見證我們成長,陪伴我們一起度過六個春夏秋冬的母校。回憶起以前的種種……剛進校園時的羞澀……得到了第一份純真的友誼時的喜悅……一件件事,歷歷在目,彷彿就發生在昨天,刻骨銘心,讓人難以忘懷。

  第一次回答問題,面對四十多個陌生的同學,心中很膽怯,抬頭看到老師鼓勵的目光,勇敢說出了心中的想法,贏得了陣陣響亮的掌聲。

  三年級,家長開放日,老師抽學號點名回答問題。“20!”我心頭一震,雖然知道答案,但卻害怕答錯,所有的家長都把目光焦距在我身上,我成了所有人的焦點。我開始害怕,在這時,老師親切的目光帶給了我勇氣。這種目光很熟悉,一種力量驅使着我,大聲說出答案。最後,迎來陣陣掌聲。

  六年級,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已經成了我的習慣,學會了不恥下問,勇于思考。

  我感謝我的老師,是您那親切的目光帶給了我勇氣和力量。那目光,像清晨的陽光,照亮了我的心房。

  我感謝我的同學,是他們陪伴了我六年的時光,讓我不孤單。陪我一起成長,我見證快樂和汗水。是他們讓我明白了友誼得來之不易。是他們讓我感受了友情的溫暖,像火焰,溫暖了我內心最冰冷的地方。是他們見證我,從幼稚變得成熟,從淘氣變得懂事。

  現在,我們即將離開,互相揮手告別,告別一次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告別我們一起學習的教室。在這之前,我想告訴你們:我感謝你們在我身邊,陪伴我成長,見證我從幼稚變得成熟,從淘氣變得懂事。我愛你們!

  謝謝,我的演講完畢。

  六年級:對暗號



演講稿 標籤: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 感恩父母演講稿作文 我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