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滅火計劃(三、四、五)1500字作文

我的滅火計劃(三、四、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周末的下午,坐在紅茶館,靜靜地聽着金莎那迷離而甜美的歌聲,喝着酸酸的檸檬汁,曬着暖暖的太陽,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我伸了伸懶腰,很響亮的打了一個隔,剛剛大快朵頤了三塊蛋糕,摸摸肚皮,還真是飽了捏~對面坐着的南宮軒,臉都綠了. 

 我故意湊過臉去,說:“南宮軒,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臉色這麼差的?”“不是,不是這樣的。”南宮軒尷尬地擺了擺手,不知所措地望着我。看着他那張漲紅的臉,我在心裡暗暗地偷笑,誰叫他真的自動送上門啊。嘿嘿~如果被那幫女生知道我和南宮軒約會,不把我滅了才怪。 

 “南宮軒,你不是說有話對我說的嗎?”我裝做無知的樣子,睜大兩眼,以340/秒的速度向前方發射電光。在兩盞“探照燈”的照耀下,南宮軒終於慢慢咧開了嘴巴,臉上露出了還算是笑容的笑容,只可惜臉上的肌肉還時不時地在抽搐。而我的臉蛋猶如五月的鮮花,笑的天甜甜滴~ 

 “窩棚只是想跟你說,我喜--”他結結巴巴地開了口。“等一下。”我冷不防冒出一句打斷了他,“南宮軒,你的臉上有點臟,我幫你擦擦。”“好的,謝謝。”南宮軒笑得兩眼眯了起來。我拿起一張紙巾,在南宮軒的臉上細細地擦了起來。 

 “咦?怎麼越擦越臟啊?”我裝作驚訝的大叫,“啊,對不起,我錯拿了剛剛擦過嘴的紙巾給你用了,實在抱歉。”我故意緊張,“嘩啦”一聲響,桌子上的奶茶被碰倒了。“啊,對簿起,我--我上百微小心碰倒的,啊,你的衣服和褲子都弄髒了,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南宮軒的臉抽搐得更厲害了。 

 結果那天,南宮軒什麼都沒來得及說,因為他得回去換掉那套髒得一塌糊塗的衣服,而我倒是吃得飽飽的,連晚飯都省掉了。呵呵~~~ 

  四 

 又到了游泳的時間,夏天炎炎烈日之下,泡在涼涼的的水裡降降溫上一一種怎樣的享受啊。 

 “南宮軒,我有點害怕,你先示範給我看好嗎?”我緊緊得抱着救生圈站在游泳池邊,求救似的望着身穿游泳褲的南宮軒,好一副模特的身材,可惜啊,不入我眼。 

 南宮軒神氣地轉了轉身,微笑地望着我說道:“好,看我的。”“咚”的一聲響,游泳池裡濺起朵朵水花,幾秒鐘過後,南宮軒的腦袋在不遠處露了出來,他還興奮地向歐文招了招手。我笑嘻嘻地望着他,然後也使勁地招手。 

 突然,南宮軒“咕咚”一聲是、沉了下去。“救命吶!”南宮軒猶如一直折斷翅膀的小鳥,在水中,拚命的掙扎,水花四濺。我趕緊跳入水中,在水中游啊游啊,花了餓大約30秒的時間,終於來到了南宮軒的身邊,把他從危難中解救出來。過了幾分鐘,喝了不少水的南宮軒終於從迷糊當中完全清醒了過來。 

 “怎麼回事啊,南宮軒,你抽筋拉?”“不,不是的。好象有什麼東西一直把我往下扯,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南宮軒一副迷惑不解的樣子。我微笑着對他說:“沒事就好。” 

 “對了,秋逆,剛剛好象有人給我做人工呼吸,是不是你啊?”南宮軒抬起他那張俊秀的臉蛋,眼睛含着笑意,期待地望着我。 

 我不好意思地微微低下了頭,幾分鐘以後,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南宮軒,我上次人工呼吸測試不過關,所以為了保險,我叫隔壁班的的胖妞來幫忙了~呵呵~” 

 聽玩我的話,南宮軒的臉馬上變得煞白,頓時昏了過去。 

  五 

 後來,南宮軒不知道從那裡收到風,知道上次的游泳事件上萬度收買了胖妞乾的。其實,也不算是收買。因為我知道胖妞暗戀南宮軒已經好久了,我知識好心地製造一個機會讓他們親近親近而已嘛~ 

 再後來,南宮軒一見到我就顯得是分緊張,有點避之不及。而我看見他也異常興奮,激動得比見了金莎還要激動。 

 “南宮軒,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吧!”“不,不用了,我還有事。”說完,那傢伙刷地跑掉了,只留下滾滾塵土,那速度,不去參加奧運會真是可惜了,准拿金牌呢!~ 

 “滅火”計劃!成功搞定!

我的滅火計劃(三、四、五) 標籤:滅火作文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 我的學習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