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球大戰(五)500字作文

星球大戰(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球大戰(五) 

  加爾奇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醒過來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亞斯的助手維德。維德看到加爾奇醒來后萬分驚喜,問:“怎麼就你一個人回來了呢?亞斯呢?其他隊友呢?”加爾奇傷心地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維德聽了就傻了,獃獃的站在那裡。加爾奇看維德受到這樣的打擊就沒有勇氣戰鬥了,很生氣,就站起來給了維德一拳。維德倒在地下,還是獃獃的,於是加爾奇就說:“你這麼做對得起你的父母嗎?我是親眼看到你父母被肯斯送進報廢場的。可是我有什麼辦法呢?現在辦法只要我們去打敗肯斯了。如果我們都沒有這種勇氣的話,那奧可次星球上的人就得受一輩子的苦。你看着辦吧!”維德聽了之後跑掉了。加爾奇心裡也沒底,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讓維德恢復勇氣。 

  第二天,維德來找加爾奇,說:“我決定了,要為我的父母報仇!”加爾奇聽了非常高興,不過他沒有表現出來,想看看維德是不是真心的。冷漠的說:“我們現在的兵力只有以前的二分之一了啊。;”還沒等加爾奇說完,維德就說:“我死了沒關係,只要能為打敗肯斯獻一點力就行了。”加爾奇聽了這話才露出笑容,給維德下了一道命令。維德轉身用堅定不移的步伐告訴加爾奇他不會動搖。加爾奇看了也就放心了。(還有下集)

星球大戰(五) 標籤: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星球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