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球大戰(七)400字作文

星球大戰(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球大戰(七) 

  很快,就到了奧克次星球的上空。奧克次星球上有許多機器人看到加爾奇來打肯斯了,於是歡呼起來。肯斯正以為他消滅了亞斯所有的軍隊,就在房間了睡覺,突然聽見有歡呼聲就爬起來看看。天空上全是加爾奇軍隊的飛船,正準備向他自己開火。可是他的領地上沒有幾個士兵,無法阻擋加爾奇開火。 

  肯斯嚇得趕緊穿上盔甲,到外面組織兵力防禦。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一顆導彈向他們飛過來,“轟”的一聲,爆炸了,炸死了許多士兵,“轟”有一顆導彈飛過來了,又炸死了許多士兵,這樣炸了5次,肯斯的軍隊炸的差不多了。加爾奇就準備進入監獄救出亞斯。可是肯斯的生命還沒有完全終結,只說暈倒在那裡了。不過加爾奇沒有注意那麼多。 

  過來10分鐘,加爾奇終於在一個個監獄里找到亞斯了。可是亞斯已經昏迷不醒了,一看亞斯的能量燈已經紅了!於是加爾奇當機立斷,把自己的油管打開給亞斯輸入汽油。過了一會,亞斯醒過來了,就和加爾奇向外面跑去。 

跑到門口的時候,正看見肯斯在用槍向維德射擊。維德能不能逃過一劫呢?(還有下集)

星球大戰(七) 標籤: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星球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