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反思400字作文

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年的“耶”,今天的“唉”。一張“嶄新”的獎狀,今天,我們失去了所有的優勢,在獎狀上抹上了黑色的跡。 

夢想的水膜來不及反應就已經破了,只餘下幾滴水——22分。我們給運動員加油,站在隔離線上,跑道上,可是沒用,因為運動員們已經沒有了實力。 

一陣輕塵,運動員沒了大目標,被樹掩映了,被人群遮住了,被草坪矮樹模糊了。一道道鉛球的弧線,一個個跑鞋的痕迹,都不是屬於我們班的。即使是,上面刻着“我們是衛冕冠軍”,所以等腳跨成弓,身子直成箭,手臂拉成弦,比賽已經來了。仔細想來,悲! 

在這次的運動會上,我們班因為不團結、不努力、驕傲……讓我們失去了冠軍!去年,我們班大獲全勝,但是賽后我們每一個同學都瞧不起一班的同學,今年的運動會他們反而大獲全勝,把我們“打”得落花流水! 

在昨天的運動會上,我沒有盡我的全力去比賽,我以為我絕對能跑過他們,但是我錯了……他們班的主力前鋒不僅破了我的記錄,還個人奪得兩枚金牌,我真的太驕傲了! 

以後……不,是從今開始,我每天早上都要堅持晨跑,把自己的體重減下了,再第二十一屆春季運動會上不會再讓一班奪得冠軍,我保證,我一定會做到的!請大家相信我吧!

反思 標籤: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後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