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反思日本的所作所為!!400字作文

反思日本的所作所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把自己當普通市民?切!切切!!!我還把自己當周杰倫呢!估計全世界也就他自己這麼想。他代表的可是全日本的民眾!想想日本曾經做的一切:篡改歷史教科書,把“南京大屠殺”說成是一個小小的戰役。對美國的廣島原子彈卻閃爍其詞,添油加醋!屢次發表煽動性的演講……真是很不明白這樣做有什麼好處!人們不會因為日本的厥詞而對這個國家有絲毫的憐憫或者是支持。相反,全世界都會對日本更加憎恨!!!! 

 記的小荷上曾經有一篇關於日本孩子的文章。在他們的心裡,中國是一個劣等的國家。他們恨中國就如同我們恨日本!可別忘了,是誰發動的侵華戰爭?又是誰製造了慘絕人寰的南京大屠殺?又是誰,在中國的歷史上永遠留下了血腥的抹不去的色彩?!捫心自問。日本!你們正在殺戮的是本國孩子們的同情心。你們的所作所為,只會教會他們什麼叫虛偽,什麼是欺騙!讓所謂的“大日本主義”一步步走向死亡! 

 這是我用嘆號最多的一篇文章了!也許以上我說的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他們是不會醒悟的,……不會的。一個沒有絲毫悔過心的國家,我們還能說什麼呢? 

 ……為日本的明天默哀!

反思日本的所作所為!! 標籤:課本的苦惱作文 日本作文 日本地震作文 日本大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