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反思400字作文

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午,黎老師把我們第一單元測試捲髮了下去,大家都考得很差。我一看試卷,97.5——全班第一名。我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

  可我一打開試卷一看,呀!錯的都是不應該錯的題目。比如:第一道錯的題——標點符號錯了。唉,如果考試時我認真做題,細心檢查,就不會犯這樣的低級錯誤,被冤枉的扣了珍貴的0。5分,“世上沒有後悔葯”啊!第二個錯誤是:縮寫句子。這一題可是在《同步練習冊》裡邊兒有的啊,我卻不經意的多了一個修飾的的“好”字,俗話說得好:“一足失成千古恨”,這讓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啊!我下次一定要認真做題,仔細檢查,不用多餘的時間玩耍,考試前認真複習,上課時要比原來更加活躍,積極發言,多多思考,讓下一次考試不再被扣“冤枉分”。

  俗話說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雖然,我這次考試的了全班的第一名,但是,我不會驕傲,不會自滿,也不會得意,更加不會目中無人,因為,我深深地知道:“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我會馬不停蹄的繼續努力,讓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五年級:1270185986



反思 標籤: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後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