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反思400字作文

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一個月的學習中,我雖是受到了一些挫折,但我將頭低下來,而是去勇敢的面對,並且也得到了一些學習的方法,但與此同時我也是受益匪淺,從成功中汲取了經驗,增強了自信!從失敗中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並且做了改訂計劃!初步情況來看,已經有了一定的效果! 

  在這個月的學習中,我加了一倍的努力,絞盡腦汁尋找學習方法,因為在這個時候我我停到了考試這個詞,並始終為了一個目標而奮鬥---那就是不管在什麼科目,什麼程度上,只要超過班級第一名的一項,哪怕僅僅是一分,我的目的也就達到了,剛好很幸運我的歷史分數比班級第一高了3分,我很高興但是我不會沾沾自喜,因為我知道,從明天早晨的6點開始我的下一個目標之旅又要開始了那就是比年級第一再稍微高那麼一點,到那時我會很滿意的對自己說一聲辛苦了繼續努力吧! 

  在這個月的學習之旅中我得到最寶貴的一句話就是---看!你的前面還有人! 

  下一次考試,我只有一個信念---努力努力再努力,那就是完美!

反思 標籤: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後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