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離別小學500字作文

離別小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校長的“考試完畢,考生停止答題”這一句話,我們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們的假期也即將開始。回想以前,放假時,我們是狂歡,大笑,高興得了不得,是因為我們還會再見面。可現在呢?我們一聲不吭。我們強忍着才沒有哭出來,不知那位女同學都哭出聲來。 

  同學們,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回到小學生活,一定珍惜時間,感受朋友們的真心,感受老師們對我們的關懷!但現在說這些太遲了,我要從現在開始,珍惜現在的幸福時光。 

  我現在告誡一至六年級的同學們,要好好珍惜時間,要珍惜你們的幸福生活,不要等到離別時才感到時間的流逝! 

  寫到這裡,我已是淚流滿面…… 

  六年的小學生活,難道不想一場馬拉松嗎?一年級——飛快跑,二年級——加速,三年級——加速,四年級——再加速,五年級——衝刺,六年級——到終點! 

  等上了初中,我會叫上我的好朋友,一起來看我們的母校,看我們曾經的家…… 

  離別母校了,我好想看看我們離別的教室,沒有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教室一定很空曠吧;我想去但是不敢去。因為我去了,我還怕勾起我那心酸的回憶…… 

  我心中的傷心,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因為我說的話太多太多…… 

  六年的小學生活,如歌,如畫,如詩,飄進我們的心中……

離別小學 標籤:告別小學作文 告別小學生活作文 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