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當告別小學生活的時候500字作文

當告別小學生活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零一一年六月份對我來說是個離別的日子,我知道,就要離開母校,和在一起學習、玩耍的小學同學們說拜拜了。 

 快到小升初考試的那幾天,我們都無心學習,下課也沒人在玩了,都在座位上“奮筆疾書”寫同學錄,甚至有人上課的時候都偷着在寫。是怕來不及在畢業之前寫完么,也許會覺得好笑,怎麼會,一張同學錄會來不及交到主人手上么。如果每天都有十幾張要寫呢,每張都要好好想想要寫什麼內容,不能太傷感了,不能太矯情了,也不能……傷透腦筋! 

 期末考試,我們在黑板上寫着“大家有怨報怨,有仇報仇,過了今天就沒機會拉!”全班看到了都在笑,卻沒一個動手了。過了今天就沒機會報仇了,但是最後一天了誰也不想在吵鬧中度過了,我們已經在吵鬧中度過六年了呀。 

 我還記得,低年級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懂,躺在凳子上唱歌,去打六年級的大姐姐。中年級了,我開始懂事了,學習跳皮筋什麼的,可是怎麼都學不會呢!高年級了,我們都想過好每一天,讓每一天都沒遺憾了,但是等這個時候有點晚了。 

 初中了,同學們也很好,但是還是忘不掉小學同學們,畢竟我們在一起六年了…… 

 考完試我沒說“再見”因為我怕“再也不見”。現在,我和很多同學在一個學校,總能遇見的,還是蠻開心呢。

當告別小學生活的時候 標籤:告別小學生活作文 告別小學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