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與希望——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愛與希望——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愛與希望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夥伴們: 

  你們還好嗎?稚嫩的臉上是否還掛着兩行未乾的淚珠?在帳篷小學里的上的課還好嗎?你們的臉上什麼時候才會重新綻放出天使的笑容?雖然你我遙在千里之外,雖然你我素不相識,但是,我每天都在這裡,在這裡為你們祈禱。 

  這次里氏8.0級的大地震,震倒了房屋,震倒了樹木,震倒了引領我們走進知識殿堂的校園,可是,它震不倒我們堅強的意志,震不倒我們心中的愛與希望,它將我們震到了一起! 

  在電視上,常常看到這樣的一幕幕:數千名解放軍官兵乘直升機趕到現場,毫不猶豫地跳下去,從天而降,如超人般為你們帶來福音;許多人流着淚加入了志願者行列,最小的是一位13歲的男孩,他用自己瘦小的身軀為災區人民撐起了一片天;還有那個在餘震來臨時無論如何都不肯走的子弟兵,這樣一個堂堂八尺男兒,竟然跪在他戰友跟前,淚流滿面地說:“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無疑,他們都用自己的行為最好地詮釋了愛的含義,無形之中也在告訴你們:有愛,就有希望! 

  對此情景,我也坐不住了。在學校組織的“為災區小夥伴獻愛心”活動中,我毫不猶豫地捐出了50元。儘管這對於我這個小學生來說不是一個小數目,可我仍然覺得自己捐得太少了,對於你們來說只是杯水車薪。周末,我拉着爸爸媽媽,再一次來到大街上和紅十字會裡捐款,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儘管先前爸爸媽媽在單位也已經捐過了。此刻,就連平日里格外節省的表姐也慷慨解囊,獻上了自己那一份熾熱的愛心。炙手可熱心亦暖,你們感受到了嗎?溫家寶爺爺說過:“再大的災難,除以13億,也會變得十分渺小;再小的力量,乘上13億,就會無限大。”相信把我們的愛乘上13億,就會匯聚成愛的海洋,它就會充溢於神州大地,也充滿你們的心田。 

  你們要相信愛,相信有愛就有希望,相信愛與希望是幸福的主宰。 

  災區的小夥伴們,我依舊在祈禱,祈禱你們能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或許你們正在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或許你們正沉浸在失去親人、朋友的悲痛之中,或許你們已永遠失去了生命,永遠地走了,但無論如何,請你們堅信:我們與你們在一起!只要我們在一起,愛與希望就會同在! 

  祝你們早日過上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 

  牽挂着你們的夥伴:許願水晶 

  2008年6月29日

愛與希望——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愛與希望作文 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